34周的產檢來啦!!!就在本周9/3產檢,老母我拿到了待產須知

Oh my God 好有FU唷~~寶寶似乎真的快出來跟大家見面了~~

而且還告訴我一堆寶寶出生後新生兒篩檢

(1)三合一超音波,包含心臟.腦部及腹部 費用3600
 
(2)新生兒臍帶血過敏體質篩檢 費用500
 
(3)新生兒基因檢測 費用4200 檢測新生兒聽損基因及呼吸中止基因檢測
 
(4)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疾病篩檢 費用1000
 
(5)龐貝氏症篩檢(免費加驗法布瑞氏症) 費用350

零零總總的有夠多,看來還是要詢問一下已經當爸媽的朋友了


這次我的體重從59.1來到了59.8 哈好像有點多

寶寶的體重從2185g來到了2485g,醫生說還好沒有大太快,很好!!!

他還笑說煩惱寶寶太大,總比煩惱寶寶太小來的好

很多媽媽猛吃猛吃可是寶寶體重就是上不來,這種煩惱我都沒有,我算是很幸運的孕婦了

說的真有道理~~~不過我產檢完後還是叫老公載我去吃了一碗蚵仔麵線

偶而貪吃一下覺得挺爽der!!


這次也有拍到孩兒的臉唷~~還蠻清楚的說~

55239  

感覺還真的有像我跟老公!!!鼻子一樣看起來很大,嘴唇看起來也挺厚的(sexy boy) 哈哈

不過回家後,老公很白目一直說,我們給寶寶的最好禮物就是再給他一個伴(立刻遭我白眼)

我都還不知道生產順不順利,為啥我又要再生一個啊

我可是很緊張地要迎接新生命,壓根就想不到第二個寶寶的事情

這新手爸盡說些沒營養的蠢話!!呿

我想他大概是看到了這篇文章使然最好的禮物


下一次產檢就是滿九個月了,再來就要每個禮拜都來找曾醫生報到了

真的是歲月如梭啊~ 遙想當年剛懷孕的時候一股腦的睡意

然後接著在三個月前,想遮小腹又不能講的心情

(大家看無精打采,都會很想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哈)

然後4-5個月小腹不是很明顯,所以穿衣服的時候都會很想把肚子藏起來

到現在大腹便便卻覺得好理所當然,挺著肚子好像很光榮的港覺

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等卸貨的時刻,然後再大張旗鼓的寫個生產文、月子文、哺乳文等等

想想能懷孕還是蠻幸福的啊!!!!!

so親愛的孩兒,感謝你給阿母我的幸福~~阿母我會好好樂在其中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inggo98 的頭像
    apinggo98

    ~~Mamagirl~~阿萍GO!!!

    apingg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